选择性厌食症.

“好好说话”“毫无才华”
佛系更文 懒癌晚期 三分钟热度 不会写车 圈地自萌 墙头很多 软件不常上 有兴趣加🐧 2383134179

杀人兔子

“Oh blood Ilove blood ah ah ah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女孩睡着了 兔子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 “嘶 女孩睡着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 哦 真令人想要了解她的身体”兔子眨了眨通红的眼睛“Tonight is you oh my little girl”

兔子拿起刀,刀锋贴近女孩的颈动脉,只用一刀,她就能死掉,哦 会血液如泉涌一般喷涌而出,让人感到无比舒适,它喜欢这种感觉。刀锋渐渐没入女孩的颈部,血液慢慢的流了出来,顺着脖子流下,染红床单,“哦 多么令人感到舒服”兔子眯眯眼,女孩感到颈部的剧烈疼痛无比惊慌的睁眼,“Hush baby 不许叫出声哦,不然不是乖孩子了”女孩似乎被施了魔法般,渐渐闭上了眼,她最后看见的影像则是一只兔子笑眯眯的看着她。

“哦 多么乖巧啊”兔子手上用力,血液喷涌而出,“Game begins!”鲜血溅了兔子一身,兔子抖了抖毛,似乎想甩掉身上粘稠的血液,“粘稠的血液总是让人感到难受 哦不过我喜欢它的气味” 女孩的头颅被切下,兔子捧起她的脑袋,抛了抛,“嗯~手感不错” 兔子仔细的将脑袋摆在床头柜上,“oh baby next my show time~好好欣赏吧,你是第324个有幸欣赏到我的表演的女孩。”

刀锋划开腹部,血液不断涌出,床单已经被染透了,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,兔子动了动鼻子 “哦 上帝 闻闻这令人感到满足的气味,你觉得呢,宝贝?”女孩的眼睛闭着,兔子摇摇头“啧,看来你好像不太喜欢,好吧 你会喜欢上的”

兔子双手扒开已经切开的皮肤,伸手进去掏出内脏,先是胃,接着是各种肠子,肾,脾,肝,一样接一样,有条不紊。房间里的血腥味让兔子感觉到快意,“鲜血总是能让人无比的开心”

“哦,最后一样了呢”  兔子将心脏取出,细细端详着,心脏不再跳动了,“真想看看它跳动时的样子”

血 滴滴答答顺着兔子的手流下,滴在房间的地板上,“嘀嗒 嘀嗒” 沉闷 很有份量 “看看这完美的心脏啊,真是令人感到可惜,我想你之前肯定是个活泼的小女孩吧”兔子扭头对着头颅说到“OK 这么完美的心脏,现在是我的了哈哈 That's so great!”

兔子将各内脏摆在地上,整整齐齐的,“多么完美的艺术品啊,emm,似乎还缺点什么 哈,有了!”

兔子打了个响指,对着头颅说到“我需要你的眼睛,宝贝,那就我不客气了”兔子伸出布满鲜血的双手,挖出了女孩的眼睛,“emm?一双蓝色瞳孔的眼睛,哦拜托 我讨厌蓝色,蓝色 糟糕的颜色,OK,拜拜眼珠子我不需要你了”它随手将眼珠扔向房间角落。

“哦 本来是该将你这完美的皮囊给揭下来,最近渐入冬天,改添加一件衣服了,唔 手有点累,好吧,下次咯 ”

“Game over.”兔子抱起心脏,对着头颅眨了下眼,“bye bye,后会有期了宝贝,好好欣赏这完美的艺术吧,期待下次见面。”

兔子邪邪一笑,“Next target”

黑暗里,一双蓝色眼睛眨了眨眼

下一个目标会是你吗?


(完)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